Ming Apps

Anti-force Like Ming Apps Version 推出了一天了!

Posted on: 2011/04/16

mingapps-anti-force-like-icon大家快些下載吧!

多謝朋友的瘋狂Share哈~
在這打一下設計經過哈哈~

其實沒有甚麼特別,
一個別人Provide的Javascript Solution,
簡單的一個按鈕就破解了別人的網站,
就是這樣~

你可能會奇怪,
為何我的介面設計選擇了一個按鈕,
以不作自動載入,自動破解,
偏偏要別人多做一步 – click the button?

本來我是以自動破解的方式設計Plugin的,
但我發現效果不好。(是我的User Experience方面有些執著哈~)
就是網頁自動破解了,
比起自己動手click一下起來,
click一下破解的感覺很有成功感哈~

真的,自己找到方法破解,自己動手破解所得到的反饋(Feedback),
感覺真的很正~!
如果網頁自動破解了,
你去那一個網頁就只是一個普通網頁,
沒有「嘿! ?破解到你的網頁了! ?hehe haha」的「成功感」或者「優越感」吧哈~

其實,在公開0.1版本前,我嘗試了自動載入的效果,
但發現有些網頁會重新載入頁面,
結果我的破解Code又重覆Run, 網頁又refresh,
結果就是停不了的Refresh.

畢竟我技術有限,
才會作一篇Blog為自己解畫哈~

隱藏技術也是一種學問。

正如iPad2一樣,
沒有Retina 顯示器,
多了不清楚的Camera,
隱藏技術慢慢一步步推出舊有技術,
但有七成iPad2擁有者有iPad1!
其實回頭一看Apple Inc.擁有的商業觸覺很厲害哈~

BTW, Chrome的Extension設計比Firefox來得容易!
遲些有機會的話,教大家設計自己的Plugin哈~

發表迴響

